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赴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交流
2018-12-28 12:04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12月27日,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领3位支部书记前往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交流。公共事务党部支部书记童晓波、部长余健、副部长金佩霞等参加座谈会。

童晓波介绍了公共事务部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情况。余健、金佩霞等介绍了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工会工作的指导情况。

蔡飞龙介绍了后勤产业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整体情况。3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双方就党建活动的主题、内容、形式和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