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09:03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12月18日上午十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后勤楼310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名单。当获奖者一一亮相,登台领奖时,大家情不自禁地鼓掌致敬。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纷纷谈起了改革开放40年来自己的切身感受。

40年来,国家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今都已经梦想成真。未来充满希望,未来值得期待,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形成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我们坚信这伟大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这40年,也是财大奋发图强、卓越发展的40年,新老浙财人说起发展历史都饱含深情。从乌龙庙到文一路94号再到下沙,期间数易校址,学校规模在不断扩大,环境、设施条件不断改善;从中专到本科,从获得硕士点到获得博士点,学校综合实力在不断提升。作为见证者和亲历者,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在后勤工作岗位上,持之以恒,默默奉献,继续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