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共忆往昔,共创未来
2018-11-19 14:17 李茜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化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爱国情怀,11月16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展览分为“忆 如歌岁月”“立 时代潮头”和“享 美好生活”三个部分,通过三个主题展厅中1300余张充满故事的作品,集中展示了浙江省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进入展厅后,党员们仿佛坐上了时光机,浏览了40年来无数个令人动容的瞬间:高考故事、运河变迁、送法下乡、个体创业……再到如今的美丽乡村、五水共治、特色小镇、最多跑一次……全方位的改革探索让浙江成功实现了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的历史性跨越,而奋发有为的浙江人民正是其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

本次展览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心灵洗礼。光与影的交错让党员同志们对美和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前辈们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也成为激励大家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支部书记吴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直观地感受时代变迁,体悟变革力量,不断坚定共创美好未来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