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建+优质服务”主题党员活动
2018-11-02 13:49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11月2日中午,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优质服务”主题党员活动,4个支部的党员带头打扫校园环境卫生。

为迎接周六的校友返校,保洁人员早早就在清理落叶和路面垃圾,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党员们领用了劳动工具后,迅速汇入保洁人员队伍,与工人们一同开展清洁劳动。

第一、二支部的党员们负责东北坡校友林和校史路,第三、四支部的党员们负责学涯湖和风华广场,大家仔细清扫路面、草丛等处,拉网式捡拾烟头、纸屑、枯枝、塑料袋等垃圾。过程中,党员们认真执行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将发现的烟头、纸屑等放入黄色的其他垃圾袋,将饮料瓶等放入蓝色的可回收物垃圾袋,将枯枝等集中交给保洁人员进行处理。

党员们放弃午休时间,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带头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http://hq.zufe.edu.cn/__local/5/0B/5B/2F9BD2D2BB9AF2553F6CECC66DE_28FFA636_BF1F.jpg

    http://hq.zufe.edu.cn/__local/6/90/35/DE843F430B62C08BC66A7DB930F_751B2D46_B9ED.jpg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