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红色记忆,红色传承”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14:41 王浩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二支部   (点击: )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7月5日,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领第二支部党员开展了“红色记忆,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是江南目前保存最完整、内涵丰富、规模最大的革命旧址群,被誉称为“江南小延安”,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基地和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大家在展厅内重温了新四军抗日救亡的革命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铁军精神”,为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震撼,也为他们的艰苦朴素和廉洁自律而感动。参观结束后,由蔡飞龙同志的领誓,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李思勇觉得,本次红色主题教育非常有意义,在强化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他表示,作为后勤党员,今后要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勤政廉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在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上有了一次再认识、再提高、再升华。参与党员表示,今后会积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为师生办事,为后勤加分,为党旗增辉。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