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3:41 李茜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一支部   (点击: )

6月28日下午,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一支部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组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吴俊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史,牢记使命》的党课,从十月革命和五四运动带来中国工人阶级觉醒讲起,以党的历史上各次重大会议为关键点,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发展历史,用党史中的经验教训让大家再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他把学习党史的意义总结为深刻认识与体会三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必由之路。

随后,部分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杭州的党史内容以及各个时期各类实物资料,认真听取了党史馆的场馆建设和英雄前辈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事迹介绍。

经过学习参观,党员同志们都深有感触。作为后勤党员,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师生”的初心,以勇于担当的力量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后勤精神。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