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1 14:04 李茜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510,后勤产业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服务楼3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张美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蔡飞龙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浙江省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教育”建设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按照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后勤产业党总支要积极落实三方面任务:一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是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深刻论述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三是履行职责使命,既要抓工作推动、改革深化和事业发展,也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美华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简洁高效。她按照校纪委部署对后勤产业党总支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公司两套班子成员应当共同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责任,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到事务性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创建具有后勤产业特色的廉政体系。二是重视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加强廉政文化与反腐制度体系建设,推动落实学校各项相关政策,持续巩固党建成果,促进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常态化管理。

会上,蔡飞龙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