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党员在行动,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8-05-11 14:02 李茜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5月8日,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后勤产业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办实事,牢记使命为师生”为主题的红五月系列活动,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服务争先锋”党员服务活动。后勤服务中心10个部门各派出一名党员,轮班值守党员服务台,为往来师生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

“坐在办公室里谈党性、谈服务,大家总觉得空洞,也无法了解到真实情况。”中心主任何淑贞说,“只有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第一线的声音,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忧排难,才能真正发挥后勤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服务台的当值党员都佩戴着党徽,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答相关疑问、介绍红五月活动、发放宣传材料,邀请师生填写了满意度调查表。从上午11点到下午2点的活动期间,共收集到师生意见建议3条,满意度调查表22张。

   

现场咨询

   

邀请填写满意度调查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