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2017-11-22 16:13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11月22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组织部田聪应邀参会。

蔡飞龙明确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后勤产业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具体提出了四点要求。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先后做了主题发言。他们都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后勤工作实际相结合,谈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田聪对后勤产业党总支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