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走进四明山 重温红色精神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2017-12-11 14:39 吴永根 后勤第一党支部   (点击: )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历史,同时加强后勤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革命素养,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12月9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余姚梁弄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尽管昔日的战场已烟消云散,枪林弹雨更已成为历史,但是党的历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当天,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沿着历史足迹,探访红色浙东,来到以余姚梁弄为中心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听解说员讲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参与斗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参观了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此次赴浙东红色之旅,意义深远。大家在感悟浙东革命精神的同时,更加确定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踏踏实实,乐于奉献。

    说明: C:\Users\wyg\Desktop\IMG_20171209_133945.jpg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