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3-27 15:49 李茜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3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后勤产业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服务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张美华,组员张梅芳、崔泰铭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各支部书记列席。

蔡飞龙首先通报了后勤产业党总支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主题,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诚恳接受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张美华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班子前期准备到位、查摆问题具体、整改落实明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和导向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班子与领导个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立说立行立改,切实将想法落实到行动上去,为员工做表率,为师生谋福利。

最后,蔡飞龙代表班子表态。后勤产业党政班子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尽职尽责加快后勤产业的跨跃发展,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扎实工作,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