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基层员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19 12:42 黄雯 行政部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后勤服务楼310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各支部、各部门组织基层员工在部门观看。

   

会议室里,党员们全程凝神静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不时在学习笔记上做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系统回顾。同时,报告为我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让大家倍感振奋。

   

   

后续,后勤产业党总支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内涵、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先进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