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5 15:44 吴俊 后勤产业党总支   (点击: )

本周初,后勤产业党总支4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导后勤改革创新发展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热议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纷纷畅谈这段时间自己学习会议精神的心得和感受。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大家为国家这五年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也为未来的发展充满的斗志和希望。

十九大召开期间,党员干部们都通过网络、报纸、微信等多渠道学习会议精神。有的同志全文打印了十九大报告,业余时间从头到尾认真研读了多遍;有的同志把网上看到的关于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名字、新举措等摘抄下来;有的同志在微信上看到关于十九大的分析报道分享到支部微信群里供大家一起学习。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心得交流中,每位党员干部都从自己关注关心的问题去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去思考,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加入进来,谈谈感受,讲讲心得。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面系统总结回顾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信心满怀;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作为后勤产业的党员,要把十九大报告学深学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饱满的精神扎实开展服务工作,砥砺前行,努力为财大的“双一流”重点大学建设提供后勤保障。

   

第三党支部党员王孙伟: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令人震撼、振奋、提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清风廉气、高高飘扬。不忘的初心,不变的信仰,承载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责任重大,唯有努力工作,肩负使命。我们要把十九大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穿在我们的工作中,从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我们的贡献。

   

第四党支部党员徐俊同志: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我为自己是这个伟大组织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进一步明确优先发展教育的理念,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我作为一名高校教职员工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先锋,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实绩为党的事业出一份力。

   

入党积极分子黄雯: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从开始奏国歌,然后为老一辈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默哀,以及看到前两任的总书记出席坐在台上,我感受到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直在奋斗,内心无比感动。听取了十九大报告,我深刻的感受到身边的巨大变化,我们的国家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我最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期待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24日顺利闭幕。今后,后勤产业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将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为财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