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委文件精神
2017-05-24 08:21 吴永根 行政部   (点击: )

5月23日,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详细宣读了公示期间注意事项以及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代表肩负着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是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的关键。

会议要求,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对待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公示期间的各项工作,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行为,确保我省选出的十九大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圆满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