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红船精神”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支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6-30 15:27 徐伟伟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支部   (点击: )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

    IMG_5961

纪念馆内书写着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一段段深刻的文字,一副副生动的照片,无不让党员同志们动容感慨。总支书记蔡飞龙在参观时对党员同志们说: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今天大家用自己的眼睛亲自探究我党的历史与沧桑、辉煌与成就;今后更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它是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大家思考着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的红船精神,感慨着中国共产党一路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向前。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定要立足岗位,奋勇前行,不忘本,不变质,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红船精神”为导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