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会务部开展员工音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5点击数:

     为提高场馆音控质量,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会务服务,313日,会务部邀请了浙江省音响协会的吴德生老师对部门员工进行了音控知识培训。

 

吴老师从基本的理论知识到现场的实践操作都作了细致讲解。他针对调音台的均衡与增益的调试、声音通过话筒再传播出来的原理、抑制啸叫的方法、话筒基本的维护与保养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述。随后,他针对大剧场的音控台进行了声音频率测试以及音控台调试,并指导大家进行现场操作。

 

 

此次培训,加深了员工对音控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强化了业务技能与学习意识,为持续推进精细化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人力部顺利完成新员工入职培训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年初工作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