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年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点击数:

314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310会议室召开年初工作会议。中心主任何淑贞、财务总监张稀、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何淑贞布置了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度工作要点。今年后勤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学习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和廉洁意识,为后勤工作开展夯实根基;二是深化后勤管理改革,加强规范化管理和后勤队伍建设,推进“智慧后勤”建设,探索后勤管理与服务新模式;三是强化后勤服务保障,深化美丽校园建设,加强物业修缮和动力设备维护改造,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推进精细化服务,强化安全管理与服务质量监控;四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开展“红五月”和“优质服务月”活动,加强媒体宣传力度,构建和谐后勤,传播后勤精神。

蔡飞龙对各部门负责人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员工思想学习,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二是加强廉洁意识,牢筑防腐底线,严格财务管理和采购管理,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三是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防范,杜绝安全隐患。

 

上一篇:会务部开展员工音控知识培训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文华食堂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