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做合格后勤人

发布时间:2018-03-06点击数:

35日上午9点,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的直播。部分党员在31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五年以来中国政府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军事、外交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当下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正如专家所言,这是一场清醒自信、真抓实干、催人奋进的报告。党员们认真做着笔记,还不时对感兴趣的话题展开讨论。

总支书记蔡飞龙要求各支部结合“两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自我学习,扎根后勤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谋福利。

上一篇:王奎泉副校长视察后勤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期初教学场所安全保障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