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视察后勤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点击数:

35日下午,王奎泉副校长视察了后勤安全生产工作。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等陪同。

王奎泉先后视察了水泵房、消防泵房、锅炉房、员工宿舍、高配房、文华餐厅及清真餐厅等重点部位,通过实地检查、一线沟通等方式,对学校内各类设施运转、水电气保障、餐饮安全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王奎泉强调,后勤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严守安全红线,落实安全责任,坚决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一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各项设施运行检查台账记录;三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发现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到位。

 

 

 

上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学院楼地砖拱起情况专项检查
下一篇:学习两会精神,做合格后勤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