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精益求精做服务 美丽校园更整洁

发布时间:2017-12-19点击数:

   近日,物业部顺利完成图书馆、部分学院楼等区域顽垢清除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整洁度。

下沙校区自2003年开始启用已经十多年了,校园内部分区域出现顽垢难以清除,严重影响了校园整洁。对此,物业部请来专业清洁机构,对图书馆等顽垢比较明显的区域进行试点清理,效果显著。后期物业部将对校园其他区域陆续开展除垢工作。

此次试点,不仅提升了校园整洁度,更体现了物业部将入围“美丽校园”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精细化工作,提升部门服务水平与质量。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餐饮部烹饪技能岗位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