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烹饪技能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结合厨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1214日中午,餐饮部组织开展了烹饪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行政总厨王新华主持。文华一、二楼餐厅和学术餐厅的厨师、切配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讲解并演练了新鲜精肉、猪肝等的切丝切片方式方法,以及上浆的正确步骤和手势的配合。培训人员现场参与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促进了厨房工作人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升了大家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激发了餐饮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为餐饮部膳食质量的提高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IMG_20171214_132028

IMG_20171214_132053

  IMG_20171214_134347

上一篇:精益求精做服务 美丽校园更整洁
下一篇:我校荣获省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2017年度“美丽校园”创建合格单位称号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