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会务部开展音控台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点击数:

    为了能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剧场服务,126号下午,会务部在学术第一和第四报告厅开展了音响、灯光操作及会务接待技能比武活动。

比武内容包括对音控台、灯光台的操控,对话筒的调试,对会议过程中用到视频与音乐的剪辑与增益等等。整个比武过程中大家都认真操作,互相交流音控台上每个话筒所对应的推子的推拉位置,话筒增益、高通与低切调试的范围,避免话筒使用时产生啸叫,也对一些歌曲进行后期的制作,使音响效果听起来更加立体,避免在音乐播放时由于音轨相差太多造成声音忽高忽低。

    此次技能比武,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积累到了更多实践操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会务保障工作能力。

上一篇:会务部开展音控台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下一篇:开展活动促提升 优质服务为师生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