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省节约型校园建设优秀案例现场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0点击数:

    1019日下午,浙江省节约型校园建设优秀案例现场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兆林、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刚等出席会议。39所高校的80多名节能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何淑贞代表学校对参会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能源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黄兆林对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中心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负责人毛彤胤详细介绍了我校各节能项目的运行情况。

 

当天,与会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我校的节能项目建设情况,就我校的“无负压供水系统”项目、雨水收集浇灌项目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会推进了我省高校节约型校园的建设,加强了各高校节能工作者的联系和工作交流。同时,会议对我校在节能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我校将持续推进各项节能工作举措。

上一篇:关爱员工暖意浓 免费体检促健康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基层员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