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爱员工暖意浓 免费体检促健康

发布时间:2017-10-20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同时为提高后勤员工的健康意识,增强员工预防疾病风险的能力,后勤服务中心于1020日为全体外聘员工进行了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早晨7点体验工作准时开始,不到11点就全部顺利完成。体检过程中,员工们不时咨询相关健康问题,医生均给予认真的解答和建议。体检结束后,中心餐饮部特意为参与体检的员工们准备了可口的营养早餐。

中心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每年组织外聘员工参加体检,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浙江省节约型校园建设优秀案例现场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