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中层干部参加“劳动争议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8点击数:

     427,人力部、物业部、餐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浙江省人才市场和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劳动争议案件分析与风险防范”培训班。培训由浙江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办公室主任郑晓主讲。

   

郑晓主任从事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针对企业中常见的劳动争议热点问题及实务操作,通过大量的案例,结合通俗的语言,从劳动合同法、工伤、违约金赔付等方面给参培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为了提升后勤管理人员对劳动法政策的解读,全面了解劳动用工过程的法律风险,理解与劳动用工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对劳动用工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应对劳动争议风险的实战技能,感觉受益非浅。

 

上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顺利完成法学院心理咨询室油漆修补工作
下一篇:礼仪记心中 工作展新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