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礼仪记心中 工作展新颜

发布时间:2017-04-28点击数: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距“服务礼仪形体”培训已过了一个月。为巩固礼仪形体训练的成果,426高级礼仪培训师洪丽敏副教授再次来到我中心,检查了各窗口服务人员的形体礼仪。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看到,后勤各窗口服务人员都挺直了腰板,身着整齐的工作服,佩戴着崭新的工号牌,以饱满热情的姿态迎接师生。与此同时,洪老师再次结合后勤服务人员的工作性质,对不同岗位服务人员的形体礼仪进行了指导。

   

    只有把服务礼仪融汇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中,才能更好地提升自我,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上一篇:我中心中层干部参加“劳动争议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实战培训
下一篇:我中心赴多校开展学习考察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