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后勤寒假留校值班教工

发布时间:2017-01-20点击数:

 

120上午,校长钟晓敏、副校长王奎泉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值班的后勤工作人员。党校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先来到文华餐厅。餐厅员工们都在后厨忙着午餐的开餐前准备,校领导走进后厨,与忙碌的员工们亲切握手,对他们假期坚守岗位保障留校师生和教职工的用餐表示衷心感谢,也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慰问品。

 

随后,校领导前往慰问后勤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校医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钟校长称赞留守的值班人员为“最可爱的人”,因为他们在寒假期间仍在本职岗位默默奉献,为学校工作提供着有力的后勤保障。王校长向大家说“辛苦了”,感谢在各后勤岗位上坚守的工作人员。校领导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平安健康,并把慰问品送到每个人手上。员工们喜笑颜开,纷纷对校领导的祝福和慰问表示感谢。

 

 

寒假期间,后勤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餐饮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共有50余人在岗值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中心领导慰问退休职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