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点击数:

 

猴奋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后勤各部门工作人员在顺利完成寒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之后,又开始积极筹备,扎实细致、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

假期不放松,后勤服务保障保质保量。

寒假期间,学术餐厅正常服务,保证留校师生伙食供应。餐饮部在大年三十还特意为留校师生员工精心准备了美味佳肴,大家共聚一堂,感受着不一样的年味儿和温暖,体现了天南海北一家亲。

物业部对各楼宇的值班和保洁工作进行了合理机动的安排,加大了值班检查力度,完善值班记录,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干净卫生。同时,利用假期对校内部分小景进行了零星绿化提升改造,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假期加强对校园水电设施、高配、水泵的安全检查,提早为较易冻裂的管道设施进行保温处理,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水电正常运行。

中心组织施工单位在寒假期间对学术餐厅烟道、风机进行的改造工程已经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校园主环路行道树种植、校园文化长廊宣传窗修缮等工程均已基本完成。

 

2017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按照工作计划和值班表安排,认真做好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坚守岗位的后勤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了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和谐、安全开展。

新年新气象,开学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部分员工提早两天就已陆续到岗,积极准备开学前的各项服务工作。物业部组织员工进行各楼宇室内卫生清扫工作,布置好鲜花与绿色植物,以整洁美观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餐饮部组织员工大扫除,对厨房设备、餐具进行清洗消毒,并检查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的配备情况,学生餐厅明天将重新开张;综合部对行政仓库办公用品进行整理、盘点,确保开学各类办公用品的正常领用,并对班车进行清洗及安全检查,保障新学期班车的车厢卫生及安全行驶;学生事务大厅后勤窗口积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服务准备工作。

 

217日上午,中心领导走访各部门,检查落实各部门员工到岗情况及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后勤全体员工已做好准备,将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返校师生。

2017年,后勤服务中心将继往开来,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服务水平,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校领导视察新学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慰问后勤寒假留校值班教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