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后勤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点击数: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监控部近日来连续走访了餐饮部、物业部、动力保障与维修部、综合部及会务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隐患排查。

1014上午,监控部全面检查了各餐厅的灭火器的数量、配置位置、有效期,以及各餐厅电源、线路的安装情况,并对第二综合楼的后勤员工宿舍及各教学楼值班室的用电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自二综各楼层设立公共厨房后,有效改善了员工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及使用明火的情况,此次检查也未发现有私拉乱接电线情况。

1017上午,监控部会同动力保障与维修部负责人来到高配房,进行了安全运行检查。经查,高配间24小时值班制落实到位,每日三次的变电所运行记录及时准确,但室内卫生情况欠佳,有杂物乱堆情况,已责令其及时整改。监控部负责人还详细询问了电梯、锅炉及中央空调的运行与维保情况,并指出动力保障与维修部责任重大,务必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校园动力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当天监控部还就综合部校车安全行驶情况、会务部各报告厅与剧场的消防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的排查,充分落实了学校和中心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要求,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各部门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努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篇: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做好药品效期检查 把好药品安全关卡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