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6点击数:

 

20161025上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行政楼200会议室胜利召开。副校长王奎泉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捷主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同志致开幕词,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同志致闭幕词。

 

 

王奎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后勤产业党总支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围绕加快后勤产业的建设与发展,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着力深化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着力明晰部门发展目标;三是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四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对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后勤产业党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他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按照党章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过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何立新、何淑贞、陈文健、郑飞、蔡飞龙(以姓氏笔划为序)等五人当选。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蔡飞龙同志担任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美丽学涯,你我同行”的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后勤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