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食品安全台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1点击数:

       

 根据月度监控工作计划安排,920日上午,监控部对学术餐厅和文华餐厅进行了食品台账专项检查,重点检视了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台账、食品农残检测台账、清洗消毒台账、食品添加剂登记台账、食品留样台账,以及餐饮部的二级监控台账。

 经查,餐饮部规范落实了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等工作,台账责任人能够按要求及时完整地记录台账,餐饮部监控员认真开展本部门监控工作,并做了详细记录。本次检查未发现不合格食品台账。检查中也发现各餐厅冷柜标识不清晰、生熟食与半成品标注不明确、冷柜除霜处理不及时、文华一楼餐厅熟菜间消毒设施未配备等问题,监控部就相关不足之处下发了整改通知。

 监控部负责人在检查中强调,台帐制度是对食品的溯源管理,加强食品台帐管理是餐饮部的基础性工作,一定要本着对师生特别负责的心态,做好台账相关工作。

920检查台账配图1

920检查台账配图2

920检查台账配图3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6级新生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绿化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