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寄心语·谋新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后勤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寄心语·谋新程”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分子通过写信的方式,写下自己对今后五年的期许与展望,以明确各自的方向,朝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8-29日

三、参与方式

参与者写下自己对今后五年的期许与展望后密封交给工作人员(格式、字数不限),信件将会代为保存五年,五年后再发还本人开启。

四、要求

本次活动,原则上要求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确有特殊情况请报各党支部书记办理请假手续。



后勤第三党支部

2021年6月25日


上一篇:2020-2021学年后勤服务中心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校级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