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观红片·记党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经研究,决定开展“观红片·记党恩”活动。

一、活动对象

后勤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6月8日13:30  文华校区学渊楼203报告厅

三、活动安排

1、“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党课教育  主讲:省万名好党员 宓自农

2、观看影片《围剿》

四、要求

1、考虑到要提前预定车辆,各党支部务必于6月7日上午12:00前,将本支部参加活动的名单报党总支。

2、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原则上要求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确有特殊情况请报各党支部书记办理请假手续。

3、观影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2021年6月1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关于入党申请人情况的公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