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后勤产业党总支关于开展“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点击数:

 

各支部:

学校拟在全校基层党支部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发展新起点上,团结带领师生担当新作为 ”(简称“三新”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安排

 1.第一阶段:党委书记李金昌专题党课

 时间:2018年3月29日下午1:40—3:00

 地点: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

 2.第二阶段: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8年3月29日下午3:10—4:10,

 地点:自行安排

 三、参加对象

 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职教职工党员(不含东方学院)

 四、活动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切实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关于全面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好支部讨论,并认真做好记录。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18年3月21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开展“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