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举办后勤产业党总支纪检监察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清廉后勤”暨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浙财大后勤党〔2022〕24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纪检监察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4日—11月10日。

二、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

四、竞赛形式

通过在线答题通道开展竞答。竞答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共计21题(根据题库随机生成),总分100分,每人限答三次,取最高分。教职工参与在线答题视同完成教师政治理论学习2学时。

答题规则:

1.每个微信号只能参与三次作答。

2.答题时限是45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以随时提前交卷;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3.竞赛成绩将由知识竞赛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4.得分相同者以提交时间靠前者为先。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纳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部署,精心安排,广泛动员,多方宣传,不断提高竞赛活动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覆盖面。

2.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以开展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知识学习,推动宣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22年11月4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度党费及党建工作经费收支情况公示
下一篇:关于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