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迎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点击数:

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总支研究决定赴开化县开展“迎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6月24日-26日

二、参加人员:后勤产业全体党员

三、活动地点: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金星村

四、活动要求:

1、考虑到要提前预定车辆,各党支部务必于6月20日下午4:00前,将本支部参加实践教育活动的名单报党总支。

2、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原则上要求所有党员参加,确有特殊情况请报各党支部书记办理请假手续。

3、请参加人员遵守活动纪律和要求,树立良好形象。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22年6月15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展对象的公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