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机构概况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服务大厅    
后勤服务大厅简介
2018-12-29 11:57     (点击: )

师生服务中心本着“用心沟通、热情服务、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建设主动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精神,旨在通过集中型一站式平台和载体,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利、更高效的后勤服务。

师生服务中心现位于西体育场健行路西侧(灯光球场对面),目前共有工作人员3名。主要办理校园一卡通服务、票务代售、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办理、校内相关业务转账结账、失物招领等各项业务,同时开通了师生服务热线,接受咨询投诉的受理。已创建“创先争优文明岗”,建立了服务平台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文明礼貌用语、员工工作规范流程、各类台账整理上报等规章制度,所有业务的办理流程、办理程序、办结时限等均予以上墙公示,增加了服务透明度。

一、服务项目及工作时间

1.校园一卡通服务

校园“一卡通”,在校内,凡有现金、票证或需要识别身份的场合均采用一卡来完成。集学生证、工作证、身份证、借书证、餐卡等功能于一卡,实现 “一卡通用、一卡多用”。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六7:4517:30 (其中一卡通充值时间:7:4514:45

2.票务代售

代理销售杭州四大汽车站(包括客运中心站、南站、西站、北站)始发、发往全国的长途汽车票。

3.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办理

4.校内相关业务转账结账

办理后勤服务中心业务范围内包括通讯费、文印费和仓库材料领用等各项转账结账事项。

5.失物招领

提供失物招领和挂失咨询查找服务。受理挂失登记,接收捡拾物品,办理失物领回手续。

6.接受咨询及投诉受理

办理范围:1)中心业务范围内的各类咨询。

2)师生员工对中心各类服务保障的投诉、建议和意见。

二、后勤师生服务热线

服务热线:05718755733388333)。

电子邮箱:hqdt@zufe.edu.cn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