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机构概况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综合服务部    
综合部简介
2018-12-29 11:57     (点击: )

综合部是后勤服务中心负责班车、文印、行政仓库及会务管理的综合服务部门。

班车管理服务:学校通勤班车及校内各部门零星用车(校领导用车除外)的管理与服务;外包通勤班车的招投标及安全监管;教职工班车交通费核算及刷卡扣费管理。

文印管理服务:承接学校各部门文件材料排版印刷制作以及全校期中、期末考试卷印刷工作,根据老师需求提供图文扫描、设计等服务;落实安全保密及成本核算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予的文印任务。

行政仓库管理:做好行政仓库日常物料采购、出入库管理及材料费报账等工作;协助资产处做好办公耗材的保管、发放和结算。

会务管理:各类场馆、会议室的管理、调配、运行与服务;音响器材灯光等设备设施的管理、操作、维护;活动场地安全管理。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