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24 13:32 供稿:后勤行政部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3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作总结报告,学校第8督导组组长黄建新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黄校长指出,后勤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部署周密,整个活动扎实有序,规定动作做的实,自选动作有特色,活动中找问题认真细致,抓整改措施有力,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黄校长强调,后勤要集中精力抓整改,围绕“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保障、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为后勤员工谋福利”的三大目标,通过抓整改,促工作,巩固活动成果。要健全机制抓整改,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更要着眼长远,突出制度建设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让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总结工作,把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归结,以推进后勤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