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影
2013-09-12 10:04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9月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管理骨干在后勤服务楼会议室观看了《苏共剧变》纪录片,全面了解苏共亡党、苏联解体的全过程。通过生动化教育形式,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激励大家铭记责任和义务、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大家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该片极具教育意义,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画面和普通民众对剧变及其后果的诉说,全景式地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亡党亡国、经济倒退的深刻历史教训。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居安思危意识,树立起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的思想,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正党风兴政风带民风。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