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3-10-10 14:54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10月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以“宣传思想工作”为主要内容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后勤班子成员、文华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中心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会议。

    蔡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内容。夏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推动文化为民惠民,努力加强我省的宣传思想工作。围绕这一重要内容,参会人员逐一发言,提出了中心、文华公司以及各支部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蔡书记还根据现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就如何传达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他要求各支部把自身工作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联系起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重心作了详细的部署。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