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践行群众路线 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后勤各部门查摆不足 推进基础建设
2013-10-18 10:36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中心“基础工作建设月”活动,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继物业服务专题工作会议后,10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饮服工作为重点的部门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马亦群主持。

    会上,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就目前饮服存在的人员紧缺、工作量大、待遇低等困难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实际方案。其他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各抒己见为饮服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饮服工作要内外挖潜,规范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加强成本管理,建立加工配置、烹调、菜肴等标准,稳固五常法管理方法维护食堂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中心将召开各业务部门的专题工作会议,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后勤发展的突出问题,助推学校后勤改革创新,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促进后勤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