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关爱员工,践行群众路线
——中心为员工发放护手霜
2013-11-11 08:34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正值立冬,寒风乍起,后勤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较为辛苦,食堂人员、清卫员、维修工、水电工和班车驾驶员们的双手因长期辛劳导致粗糙皲裂。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之际,后勤党总支、后勤分工会了解了一线员工实际情况以后,采购了护手霜并发放至每位员工。

    11月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蔡飞龙在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把护手霜一一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并为本月生日的员工送上了祝福贺卡。大家收到中心发放的慰问品,心中充满了喜悦,感谢学校、中心的关爱。同时,大家还表示,一定不辜负中心的希望,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全面的、优质的后勤服务。

    一直以来,中心领导不断实践党的群众路线,及时了解员工困难,为员工排忧解难。在楼宇值班室、员工宿舍安装空调,逐步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这次为员工发放护手霜也是中心关爱员工的具体表现。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