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办公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学校预算编制精神,为做好2018年后勤办公设备家具购置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就2018年后勤各类设备家具购置预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制范围

2018年计划新增、更新的各类设备家具均纳入本次申报范围。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后勤各部门的行政办公设备和家具的新增、更新计划;

2.后勤服务中心牵头负责的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所涉及的设备家具的新增、更新计划。

二、编制原则

1.实事求是原则。各部门应严格执行学校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并在认真清理的前提下,根据本部门的实际需求和发展需要,编制2018年的设备家具购置和更新计划。

2.物尽其用原则。各部门在编制设备家具购置、更新计划时,应做到现有资产充分利用,能维修的尽量维修,未到报废期的不得提前报废,不断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行政设备家具购置、更新计划的申报工作,在充分梳理本部分既有设备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按要求编制并填报《浙江财经大学行政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申报表》。

2.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行政设备、家具购置及维修项目必须做到“有预算才能实施”、“无预算不得采购”。凡本次未申报或者申报了但暂未安排资金预算的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采购和实施。

3.各部门在申报项目时应按项目名称分类申报,并把资产名称、规格型号和数量填好,同时按轻重缓急进行排序。

4.各部门须在20171220日前填报、审核完成,并将纸质稿盖章送至行政部308,电子稿发邮箱hqxz@zufe.edu.cn

联系人:吴永根

联系电话:87557300

 

附件:2018年行政办公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申报表。

 

 

 

后勤服务中心行政部

20171211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动力保障及维修部维修管理岗位(编外用工)面试结果公告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