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0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报刊征订工作就要开始了。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的报刊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方便广大师生私人订阅,我们为师生提供报刊自费征订服务,可订在学院,也可订在家中。为避免差错,请尽量交由校收发室集中订阅。

二、市邮局今年继续推出家庭套报,有兴趣的师生可查阅《2018年度邮发目录》(附件二)中的套报部分;报卡订阅分发需提前将清单交给收发室。(下沙收发室电话:86735739;后勤服务中心物业部电话:86754631)。

三、为确保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顺利进行及做好日常邮件收发工作,减少差错,请各部门务必指定专人为部门兼职收发员,并协助做好下列工作:

1.订阅清单填写要求:

报刊订阅清单、报刊目录等请到收发室领取或查阅电子稿。报刊订阅清单请按照《报刊目录》顺序填写。

以下四种情况需分单填写:报纸与杂志;公费与自费;不同订期。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下面的报纸请单独列一张纸填写。

④清单可打印,栏数不限。

2.清单一式二份,自留一份,交后勤服务中心物业部办公室一份(D113室)。

3.公费订阅报刊的订阅清单需经部门领导审核签字后上报。

4.集订分送的订户请写明详细地址及该地址固定电话。

5.私人订阅报刊可自行到收发室办理,也可由部门兼职收发员统一将清单、现金交付。

6.因本次征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于1110(周五)前将订阅清单交后勤服务中心物业部办公室(D113室)。使用国库专项经费订阅的部门请尽可能提早上报。

 

附件:1.杭州日报报业集团2018年报刊征订价目表

      2.2018年度邮发目录》

      3.报刊订阅清单

 

 

 

后勤服务中心 

20171020

上一篇:停水通知
下一篇:关于上报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项目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