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外聘员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点击数:

 

 

各部门:

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增强后勤员工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中心定于1020日(周五)对外聘员工开展健康体检,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体外聘员工

二、体检项目:

1.常规项目:内外科、五官科、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腹部彩超五项、胸透(孕妇除外)、身高体重血压等;

2.男职工:血糖、血脂;

3.女职工:宫颈刮片。

三、体检时间、地点:

餐饮部人员体检时间:8:30-9:30

其它部门人员体检时间:7:00-8:309:30-11:00

地点:第一综合楼东面室外场地(胸透等项目)

      第一综合楼二楼校医院(B超等项目)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空腹抽血、检查腹部B超后方可进餐,凭早餐券前往文华食堂一楼就餐;体检前晚不应暴饮暴食,不吃油腻食物,不喝酒;晚上9点以后须禁食、禁水;睡眠充足,以确保体检质量。

     2.请各部门通知到每位员工,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组织安排工作,带领所在部门参加体检的人员准时到指定地点体检,保证无遗漏无差错。

3.望员工们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不要错过时间。

 

 

    人力部    

20171011

上一篇:关于后勤非编员工工资由国库支付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安全用电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