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部门权责清单编制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30点击数:

 

各部门:

在权责清单编制过程中,对各表单填写作如下补充说明:

1、职责清单一览表以中心2016年机构设置方案中的规定为主,在实际工作中,涉及到规定中未列明的事项也请填报;

2、与相关部门职责边界一览表根据现行工作进行填写,职责边界不仅需要确定中心内部各部门之间的,还要确定与学校其他部门之间的,尚有不明确的、把握不准的先行填报并在案例中说明。

3、事中事后监督检查主要事项一览表按实填写;为提升工作绩效、加强管理而当前未做但计划要做的事项也先填报。

4、部门服务事项一览表中各服务事项要落实到人,同一事项涉及到AB岗的则都要填写并备注。

5、表格填写过程中能查到具体制度依据的必须填写,如果目前的执行过程中尚无依据而参照惯例的就先不填写。

此次权责清单梳理,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内部的管理与协调,为提升中心整体保障能力做基础调研,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理清与校内其他部门之间的职责权限,以便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请各部门全面考虑、认真填写。材料于77日前上报到行政部吴永根处(88300)。

 

 

                                               行政部

                                            2017年6月30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2016-2017学年暑期值班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