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报2016-2017学年暑期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短学期及暑期工作安排》的要求,教职工78日(周六)起正式放暑假,暑假期间实行轮休;915日(周五)正式上班(916日、17日双休日正常上班)。78日至914日期间的工作日实行轮休,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现将中心暑期值班要求公布如下:

1.中心领导及行政部、监控部、人力部、财务部中层干部值班由行政部统一安排。

2.监控部(学生事务大厅)、财务部、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餐饮部、综合部、会务部、校医院在确保正常运转、做好在校师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前提下,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暑期轮休工作方案(轮休期间每天有1名在岗工作人员须能办理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日常工作事务),报行政部统一公布。

3.行政部、监控部、人力部确定轮休期间每天有1名在岗工作人员须能办理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日常工作事务,具体安排报行政部统一公布。

请按要求填写《后勤服务中心2016-2017学年暑期轮休工作表》(见附件),于621日(周三)下班之前发送至邮箱(hqxz@zufe.edu.cn)。联系人:吴永根,黄雯;电话:8755730087557177

 

                                                         行政部     

                                                      2017年6月19日  

上一篇:关于开通暑假校园直通车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梳理后勤服务中心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