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梳理后勤服务中心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5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学校要求,对部门权限和职责以清单方式进行梳理,现将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一、权限清单按如下要求进行梳理:

1)审批事项清单:以清单形式列明须经中心依法审批后方能实施的办学管理事项及具体依据。

2)确认事项清单:以清单形式列明须经中心依法认定结果有效或无效的办学管理事项及具体依据。

3)奖惩事项清单:以清单形式列明由中心依法组织实施的评奖评优、处罚事项及具体依据。

(4)委托事项清单:以清单形式列明由中心委托学校其他部门(单位)行使职权的办学管理事项及具体依据。

(5)备案事项清单:以清单形式列明学校其他部门(单位)有权自主决定但需报送中心备案的办学管理事项及具体依据。

(6)其他事项清单:依法依规应由中心行使的其他办学管理权限及具体依据。(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1

二、职责清单按如下要求进行梳理:

1)主要职责及其具体工作事项

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职能为:负责桃李苑和学术中心一楼食堂餐饮运营,水电气设施管理,除房屋主体以外的各种维修项目的接报维修,信件收发、报刊征订和电话安装,会议室、报告厅、文化中心剧场的调配使用及设备维护,班车运营管理,交通费管理,校医院、红十字会、爱卫会、节能办等日常工作,外包业务服务监督等工作。

在明确部门权限清单的基础上(详见《关于印发<后勤服务中心2016年机构设置方案>的通知》(浙财大后勤〔20164号)),梳理主要职责的目的是明确哪些工作部门“必须为”。主要职责与部门权限原则上具有一一对应关系。主要职责应归纳精炼,在此基础上再明确其所包含的具体工作事项。(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2

2)与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

部门在梳理主要职责时,应列明与其他部门有交叉或需要共同协作完成的职责,在相互沟通的基础上明确各自分工,同时建议举出具体案例加以说明。(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3

3)事中事后监督检查制度

部门应明确开展事中事后监督检查的主要事项范围及其对象、内容、方式、程序和结果处理等。(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4

4)服务事项

部门应明确提供服务的主要事项范围及其对象、内容、方式、承办联系电话等。(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5

三、其他事宜

请各部门于630日前将清单(附件1-5)纸质稿(需加盖部门章)报送行政部(一综308室),电子稿发送到:hqxz@zufe.edu.cn,联系人:吴永根,电话:87557300

 

 

 

                                             行政部   

                                        2017年615

上一篇:关于上报2016-2017学年暑期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