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后勤文化摄影大赛征稿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点击数:

 

各位工会会员:

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浙江省教育后勤文化摄影大赛正在征稿中。先开展校内征稿,经评选后推送参赛,望大家积极参与。具体要求见附件。截止日期暂定20173月底。

校内投稿邮箱:houqin@zufe.edu.cn

联系人:黄雯 87557177

 

附件:《“发现教育后勤之美”——浙江省教育后勤文化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后勤产业分工会

20161220

 

 

附件:

 

“发现教育后勤之美”——浙江省教育后勤文化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各高校、中小学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文化建设,活跃学校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后勤服务保障成就。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拟举办“发现教育后勤之美”——浙江省教育后勤文化摄影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

承办部门: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委员会。

协办部门: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行政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管理分会。

二、大赛主题:发现教育后勤之美。

三、参赛对象: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服务部门职工。

四、时间安排:

投稿时间:即日起-20174月底止。

暂定评比时间:20175月。

暂定结果公布:20176月。

五、题材要求:

本次比赛分两大题材:

1、镜头中的世界:要求真实鲜活地表达后勤人对生活、对自然、对师生真情的热爱,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价值取向。具体拍摄内容不限。

2、镜头中的后勤:要求真实地记录和反映近年来我省学校后勤工作建设成果和所取得的成绩、反映后勤员工的精神面貌。使广大师生能够通过镜头了解后勤人、后勤事。拍摄内容应为我省高校后勤人、后勤事、后勤成果等。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必须是与学校后勤有关的人、事、物。要求朴实、生动、丰富,使观者能够通过图片的表象理解“故事”背后的含义。

2、拍摄工具不限;作品形式采用单幅、组照均可。为保证作品冲洗质量,建议文件大小在2M以上。

3、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以真实影像参评,后期处理仅限于裁剪、亮度、色彩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不允许任何涉及内容的更改,不得添加任何水印。

4、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5、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用于省高校后勤宣传为目的出版、发表、展览等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

6、作品请填写内容名称与简介,以便展现镜头背后的故事。

7、本次活动不收评审费、不退稿。

七、投稿方式:

1、本次比赛只收电子稿。于2017430日前将作品和登记表由各学校汇总后统一发送至: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办公室,联系人:包佳洁, 邮箱:541869318@qq.com电话:0577-86680628,手机13738324881

2、各学校会员单位请组织好参赛作品的选送工作,全日制学生在10000人以上的学校限送50幅,10000人以下的学校限送30幅;每位作者最多5幅。

3、中小学后勤管理分会以分会为单位组织会员单位员工参赛,限送60幅。

八、 评奖方式及奖项:

本次大赛评奖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具体数量另定。

本次大赛以精神鼓励为主,适当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具体办法另定)。

九、 成果展示:1、省后勤协会网上展览;2、会场现场展览;3、摄影作品集。

 

 

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

201667 

上一篇:关于杭州市人力社保信息系统停机切换暨基本医疗保险年度结转的通知
下一篇:爱上一座城——施翔最新原创大碟《西湖烟雨歌》漫谈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